治河渡镇:新兵新风 因你而荣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12 11:01
字体: 【 浏览量:1

9月10日上午,华容县治河渡镇组织举办2018年“新兵新风,因你而荣”集体送兵主题茶话会,为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全体新兵鼓劲、壮行,同时引导新兵家庭自觉践行文明新风,严格执行县委规定,不操办“入伍宴”。

茶话会上,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毛良会代表治河渡镇党委、政府对响应祖国召唤、光荣应征入伍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勉励新兵们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自觉主动地做到不操办“参军宴”、不参与“参军宴”,在引领社会文明新风方面应作出自己的贡献。

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周伏祥从志愿入伍光荣、建功大有可为两个方面,对新兵们提出了具体要求,激励大家扎根军营,苦练本领,争当先锋。

新兵战士们纷纷在《治河渡镇实施集体送兵新风项目承诺书》上签署自己的名字。新兵代表何龙辉说,一定会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保家卫国的机会,争当文明新风的传播人,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自己锻炼成一名优秀的人民子弟兵,为家乡增光,为治河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