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滋口镇全体教师收到一份特殊礼物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12 10:57
字体: 【 浏览量:1

“哇,太幸福了!”“太开心了!”“真的没有想到,校长室的领导如此关心我们一线的老师们!”“这是我从教30多年来收到的最特殊的礼物!”......9月10日,华容县注滋口镇所有学校、幼儿园的老师一来到学校,就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即一支鲜艳的玫瑰花和一句真诚的祝福。他们都特别开心,纷纷感慨。


 

 

 

 

自2017年下学期来,注滋口中心小学校长室以落实县教体局“两个快乐”计划为抓手,突出教师主体地位,解决教师实际困难。2017年下学期,筹集资金20多万元,对全镇教师办公室进行升级改造,并全部安装空调,改善教师办公条件。同时,结合重大节日,组织教师开展秋游、户外拓展、扫墓、退休教师茶话会、党员主题日教育活动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极大地丰富了教师精神生活。在2018年的教师暑假学习班上,还争取政策支持,对一年来取得优异成绩和为注滋口教育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师给予了重奖。


 

 

 

 

“这几年,注滋口的教育环境越来越好了。”注滋口镇的教师纷纷说,在注滋口镇工作越来越安心,感到越来越幸福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