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乡:170余名教师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11 09:47
字体: 【 浏览量:1

9月7日,华容县新河乡召开2018教师学习班暨庆祝教师节大会,全乡7所中小学校的170余名教师欢聚在新河乡大礼堂,用学习、表彰的形式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会上,新河乡就2018年度教学质量进行了讲评。


 

 


  新河乡对2017年度77名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师及教育教学质量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庆祝大会上,3名优秀教育工作者、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作了典型发言。


会上,新河乡党委书记钟勇军向全乡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分析、总结了一年来的新河教育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钟勇军要求,学校要通过强化教学管理、强化教学改革、强化品牌创建,切实强化质量意识;教师要通过加强人格修养、关爱每个学生、运用前沿理念,切实强化责任意识;社会各界要进一步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