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洲乡:“七个必须”深入推进“空心房”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11 09:30
字体: 【 浏览量:1

9月8日,华容县团洲乡2018年“空心房”综合整治工作推进大会,要求严格执行“七个必须”,深入推进“空心房”工作,确保工作有成效。


会议总结了前段工作情况。截止目前,团洲乡已拆除空心房723栋,拆除面积76396.99㎡;发放补助资金380.63万元,资金打卡发放率达100%;垃圾处理规范有序,已全面清理完毕。


会议指出,团洲乡是岳阳市“空心房”整治的52个重点乡镇之一,全体人员要高度集中精力,严格执行“七个必须”,即:所有纳入维修保留的“空心房”,理由必须充分;所有纳入维修保留的“空心房”房前屋后的清基除杂必须到位;所有纳入维修的“空心房”必须一律开工;所有“空心房”的基本情况,村干部特别是村党总支书必须一清二楚;所有的环境卫生必须更加整洁;所有的数据、资料、台账必须一一对应;所有的问题整改必须在9月11日前一笔销号。


会上,乡党委书记丁乙指出,各村(社区)要高标准、高要求,建好资料台账,做好基础工作,确保向县委、县政府,向全乡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