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家乡 扶贫路上兄弟行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10 08:23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县操军镇寓外乡友陈伏兵、陈伏军两兄弟情牵家乡建设与发展,关心关爱贫困学子,近日,又回故土,将筹集到的善款、文体用品和营养品,送到贫困学子的手中。

 
 

陈氏兄弟系操军镇永安村人,早年因家贫肄业,痛失深造机会,今在外经商。多年来,他们一直有资助贫困学子上学的想法。2016年,陈伏军在了解湖城村贫困学生佘禹杰及其父亲患病情况后,当场捐赠2000元钱,并许诺支助佘禹杰完成学业;2017年,陈伏兵向麦子村素不相识的肝癌晚期患者周三毛汇去1500元......2015年以来,他们共资助贫困学子43人,捐助8.7万元。同时,他们情牵家乡建设与发展,在外奔走,争项目、筹资金,筹集近20万元资金用于该镇基础设施建设,帮助解决了5个村民小组的饮水问题,新建8处灌溉机埠,并通过产业扶贫资助13名贫困户顺利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