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田湖镇人大代表情牵教育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07 10:00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县梅田湖镇人大代表情牵教育,开学之季即奔赴各学校调研献策。9月4日,该镇省市县三级人大代表一行11人,在镇人大主席邓拓的带领下,奔赴梅田湖镇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调研学校开学工作和教育发展情况。




看校园场所,听情况介绍,问开学工作......在梅田中学行政班子陪同下,调研组先后来到西来中学、新建中学、梅田湖中心幼儿园、梅田中学等学校,边听边看,不时就有关问题询问相关负责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学校建设与发展、学校周边环境与安全、教学质量与边远乡村教师流动、布局调整与建设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代表们对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开学伊始学校井然有序的工作状态和教师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赏;同时,就学校在基础设施建设和学校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并提出可行性意见。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把调研的结论形成提案,共同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促进乡村教育基础设施提质、公平优质的教育环境创设、教育事业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