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党建“携手行”,联学联创开新篇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05 15:13
字体: 【 浏览量:1

8月31日,国网华容县供电公司与东山镇联合开展“同过一个主题党日”的联学联创活动,激活政企联动、党建联创的工作优势。




活动秉承“组织共建、联学联创、互帮互促、共同提高”的宗旨,以室内室外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共学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签订联学联创《意向书》,现场巡查电路隐患,走访用电客户,慰问五保户等,增强了政企党员的联动合作意识,为后续双方搭建党建联创、业务攻坚平台和实现“党建+专业”“党员+业务”的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此次活动确立了共建目标,即:党建方面,明确了共促党委建设、共促作风转变、共促管理提升的“三大目标”;专业方面,立足全面完成东山镇“网改攻坚”、电网设备提升、电力客户满意度提升“三大任务”。


东山镇负责人表示,农村供电工作一直是该镇的短板、弱项;开展“联学联创”活动,不仅有利于加强双方党组织的沟通交流,增强支部成员党性修养,更能加强基层党支部与客户的联系,解决群众用电 “最后一百米”问题,有力推动全镇供电质量提速提质,彰显党建的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