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友刘洪波捐赠29台空调,注滋口镇坝上敬老院的老人们有福了!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05 10:43
字体: 【 浏览量:1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9月1日,深圳灿达公司总经理刘洪波到华容县注滋口镇坝上敬老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该院捐赠了29台格力空调,为老人送上祝福和关怀,让老人们真切地感受到社会上的关心和温暖。

图为捐赠物资

在捐赠仪式现场,镇党委书记虢汉平代表坝上敬老院对刘洪波先生的爱心行为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对其美德表示赞赏,并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同刘洪波先生一同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捐赠仪式现场图

据悉,刘洪波先生是土生土长的注滋口镇人,其父亲曾任注滋口镇原南安村的支部书记。刘洪波表示,父亲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奉献了一生,自己虽然长期在外居住,但仍然时刻牵挂着这片养育他的土地,时刻关心着家乡的发展,一直希望能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家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这次的捐赠,既完成了你本人的心愿,也显现出浓浓的故土情,为引领社会各界人士反哺家乡做贡献做出了榜样。”镇党委书记虢汉平在向刘洪波介绍注滋口发展情况时,对刘洪波捐赠之举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