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定位,乘势而上!注滋口镇教体事业新学期有新要求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03 15:06
字体: 【 浏览量:1

8月29日,华容县注滋口镇教师暑假学习班举行,重奖质量优秀、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部署新学年工作,为注滋口教育事业再上新高度开篇、谋局、定调。


 

 

开班仪式上,注滋口中心小学校长室班子成员分别从教育教学、德育、后勤、督导等方面对2017——2018学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讲评,对督导评估先进单位、优秀教师、教育教学质量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校长刘传星作了题为《精准定位,乘势而上,再创注滋口教体事业新高度》的主题报告。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对新学期、新学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刘传星要求,全体教师在新学期里要“勤于思考,做一个有思想的老师”;要“目光远大,做一个有追求的老师”;要“严格自律,做一个品德高尚的老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