鲇鱼须镇:讲评当前工作 部署后段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8-31 11:18
字体: 【 浏览量:1

8月27日,华容县鲇鱼须镇召开当前工作讲评会。


会议在讲评今年以来的工作时,对党建工作、脱贫攻坚、“空心房”整治、河长制工作、环境卫生、信访维稳、综治民调、治陋习工作、土地确权颁证、环保工作、植树造林、计划生育等12项工作进行了专项通报。讲评同时指出,今年以来,脱贫攻坚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成效明显;项目建设加力加速;环境治理有力有效;农业生产持续发展;治陋工作深入开展;综治维稳突飞猛进。

就今年后段工作,会议指出,要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始终把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整治、“空心房”整治、美丽乡村建设放在工作重中之重;同时,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综治、禁毒、应急处突等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要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抓好落实,全面高标准完成年初既定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