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洲乡进一步摸清“家底”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8-28 11:04
字体: 【 浏览量:1

近日,为进一步摸清家底,华容县团洲乡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动员大会,部署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要求提高认识,严格落实普查工作要求,进一步摸清“家底”。


会议下发了《关于认真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明确了以乡长为组长、分管负责人为副组长,各相关部门人员为成员的团洲乡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

会议指出,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科学依据的重要工作;本次经济普查将在全乡范围内进行,全乡共分为9个普查区(每个村居为一个普查区加上棉种场和芦苇场)。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普查工作要求,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有效的统计服务。


会议还对各区普查员专门进行了清查摸底的业务培训。

目前,该乡已经将普查区进行划分上报,并指派了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