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镇章台街社区开展“小手拉大手,治陋习树新风从我做起”专题彩绘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8-27 10:52
字体: 【 浏览量:1

8月23日章华镇章台街社区组织开展 “小手拉大手,治陋习树新风从我做起”专题彩绘活动。活动邀请章华镇治陋办、章台街社区志愿者以及20多名学生和家长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

活动中,通过告诉小朋友制作“治陋习、树新风”课件,做生动有趣的互动游戏,讲述身边的小故事等方式,引导小朋友认识到移风易俗是每一个青少年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小朋友还进行了“治陋习、树新风从我做起”的签名活动。


学生作品展示

参与活动的家长表示,“社区组织这样的教育活动很有意义,移风易俗这些文明新风活动应从小孩子抓起……”“要把孩子的作品保留下来,以时时提醒自己......”家长们对此次活动纷纷点赞。


学生宣读倡仪书


全体学生进行公开签名承诺

这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学生在家庭和社会中的影响作用,把开展“治陋习,树新风”教育活动向家庭延伸,同时让学生成为监督劝导家庭成员的主体,将小朋友培养成社区“治陋树新”的生力军,使“三俗”(陋俗、恶俗、庸俗)之风得到有效遏制,形成文明之风,共创文明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