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镇:小手拉大手 节水护水一起走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8-17 17:01
字体: 【 浏览量:1

8月15日,东山镇联合环保志愿者团队,邀请10组家庭进行“上游一公里”徒步活动,宣传保护水源理念,通过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的形式,提高全民绿色环保意识,共同应对当前环境污染的严峻形式,携手共建美丽东山。


在长江引水工程取水点,工作人员通过问答和互动的方式,对从水源地到自来水、取水口、不能在水源地做的行为、如何进行水质检测等知识对孩子们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开展了“上游一公里”徒步活动。


在徒步过程中,工作人员边讲解有关保护水环境等知识,边引导孩子们对沿途的垃圾进行清理。




活动结束后,丰富有趣的实践活动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玩,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活动,明白了保护水环境的重要性,以后将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为保护我们共有的家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