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河渡: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8-16 15:14
字体: 【 浏览量:1

8月10日至12日,治河渡镇以“介绍招商政策、联络乡友感情、汇报家乡工作”为主题,组织精干招商小组,赴广东、深圳、东莞、江门等地与乡友企业进行招商对接。


 
招商小组一行先后深入深圳市诚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东莞市冠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尚工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开城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考察。每到一家企业,招商小组一行都要认真介绍华容县不断优化的企业营运环境、全县各界愈浓愈厚的重商情况和实实在在的投资优惠政策,真诚发出“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诚挚邀请。乡友企业家们都表示将认真考虑回乡投资事宜,能为家乡发展作贡献也是乡友企业家们对家乡哺育自己成长的最好回馈。


招商小组还到已落户华容县工业园的部分企业的总部进行了回访。在已经落户杨家桥创业园的湖南小宝钣金公司的总部东莞市沁峰机器人有限公司,其董事长付国荣与招商组一行深入洽谈后,表示将加大投入,力争早日创效,促进产业升级。


据治河渡镇党委书记张水锋介绍,此次招商活动是治河渡镇党委、政府落实《华容县“企业招商”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行动,接下来,治河渡镇将紧紧围绕精准招商主题,发挥主观能动性作用,争取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