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新风:注滋口镇20多位大学新生这样谢恩师、谢父母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8-14 11:14
字体: 【 浏览量:1

8月12日,注滋口镇组织全镇今年荣录本科一二批的20多位大学新生,以集体座谈会的方式话学习生活,谈成长未来。


会上,大学新生们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关于治陋工作相关要求,向自己的恩师和父母献上了鲜花,用节俭、文明的方式来回报父母、感恩老师。与会的几位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在感恩父母、热爱家乡的同时,表示要学好本领,争做栋梁,在激流勇进的社会大环境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同时,20多位大学生还向镇党委递交了拒办“升学宴”的承诺书,并在承诺榜上进行了签名,用一名新时代大学生的实际行动,践行文明新风,做不办“升学宴”、不办“谢师宴”的优秀榜样。
 

 


  会后,大学新生进行了留影合照,镇治陋办还为每位新生奖励了一套床上用品,鼓励大家积极努力、奋发图强,争取以后为祖国和家乡多做贡献。
 


  据悉,注滋口镇将在下步治陋工作中,继续围绕“其他不办”这一工作重点,采用固定宣传牌、宣传横幅等方式,进一步加大宣传大度,同时巩固“三级劝导”工作模式,深化巡查和劝导工作力度,坚决抵制违规宴请,多措并举狠刹人情歪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