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新风:新河乡召开2018年高校新生集体送学交流座谈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8-13 09:02
字体: 【 浏览量:1

8月10日,华容县新河乡组织召开2018年高校新生集体送学交流座谈会。来自辖区内新考录一本的大学新生、家长代表应邀参加。参加座谈会的还有乡党政领导班子、各村(社区)负责人。


 

 
会上,新河乡有关负责人首先向同学和家长表示祝贺,通报了新河乡2018年录取大学生情况,并指出,此次高校新生集体送学交流座谈会旨在鼓励先进,树立榜样,激发拼搏;落实县委、县政府 “治陋习、树新风”有关规定精神,杜绝办理“升学宴”“谢师宴”。
 

 

座谈会上,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党委、政府、学校、父母关心和栽培的感谢之情,并畅谈对大学生活及今后人生的规划;新生家长代表发言表示坚决不办“升学宴”“谢师宴”,共同致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

大学新生代表发言


 

 


大学新生家长代表发言

 
座谈中,大家给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寄语大学新生要爱学习,以大学为学习的另一个起点;要爱亲人,懂得感恩父母,爱惜自己身体,多陪伴孝顺父母;要爱家乡,树高千丈莫忘根;要爱社会,学好本领,在社会中体现自身价值,为祖国和家乡的发展奋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