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镇半年度工作讲评会开得扎实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8-09 15:13
字体: 【 浏览量:1

8月3日,章华镇召开半年度工作讲评会。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及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上半年工作情况视频资料片,下发了《关于做好章华镇2018年度综合绩效考评工作的通知》《关于2018年半年度村(社区)党建工作检查情况的通报》等文件,对上半年以来全镇基层党建、项目协调、“空心房”整治、脱贫攻坚、“治陋习、树新风”、综治维稳、环境治理、农业生产、民生实事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晒账”,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明确了后段工作目标和具体要求。


就下半年工作谋划,章华镇党委书记黎志良要求,全镇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实现目标”,在半年度成绩账单、民生反馈、工作作风中找到问题,用辩证、积极的态度去看待问题;要通过提高站位、列出清单、树立品牌来解决问题,全力打造“廉”和“实”的品牌,不断增强镇村两级感召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6个村(社区)负责人就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治陋树新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