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镇:行业扶贫工作持续推进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8-08 10:34
字体: 【 浏览量:1

8月6日晚,华容县东山镇召开全镇行业扶贫工作推进会。镇党政负责人,镇扶贫线、党建线、驻村工作队、卫生院、银行、学校等部门行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行业扶贫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当前东山镇行业扶贫中存在的“资料准备不齐全、走访不深入、行业扶贫措施需进一步结合实际、跟踪帮扶待进一步加强”等问题及短板;对17项行业扶贫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将工作责任压实到各行业负责人肩上。
  会议要求,扶贫工作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使命和工作任务,必须时刻保持清醒,要有“辛苦并踏实着”的思想觉悟,既“应付不得”,又“马虎不得”,更“松懈不得”。会议强调,全镇行业扶贫工作要迅速对接县行业扶贫会议精神,从思想认识、业务钻研、工作落实三个方面着手发力,积极整合各条战线力量,强化业务学习和钻研。会议部署,将继续加大邀请各行业主要负责人行业扶贫授课力度,通过印发讲话稿、提交汇报材料等方式,确保行业扶贫业务知识深入人心,行业扶贫措施落实落地。
  据悉,东山镇坚持每周机关大会必讲扶贫,并由镇扶贫办组织专项督查,每周通报,倒逼全镇扶贫质量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