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洲乡2018年易地扶贫安置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 团洲乡日期:2018-07-24 17:29
字体: 【 浏览量:1

7月23日上午,华容县团洲乡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正式开工,团洲乡涂天健分管易地扶贫工作等代表业主方同时还有监理、质检单位代表到场参加开工仪式。

团洲乡2018年易地搬迁扶贫安置项目计划安置贫困户20户,52人,为了项目能顺利开工,已为项目开工做好充足的准备,4月份已完成选址,5月份已完成征地拆迁腾地,6月7日已完成“三通一平”,7月10日已完成图纸设计及开工相关程序办理。在完成设计方与施工方技术交底后,进行框架协议签订,施工方正式进场开工。团洲乡秉承“提高政治认识,提升思想觉悟”的基本原则。让准备工作始终走在前面,即便最终图纸还没出,但要做到图纸一出立马就能动手。团洲乡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期待此次工程,并且会以严谨的态度做好每一个环节。

随着项目的开工,团洲乡将严格按照制定的质量指标,加强质量监督力度,切实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力求克服困难把每一个细节都做到最好,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