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镇烟花鞭炮“打非治违”再发力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7-20 11:28
字体: 【 浏览量:1

7月19日,华容县东山镇联合县打非办、镇安监办等相关单位的执法人员开展烟花鞭炮“打非治违”清剿行动,共收缴烟花鞭炮60余件,价值3000多元。


 

在东山镇长岗庙村、佛寺村、华容道村等地,执法人员清查发现,大部分商家已退出烟花鞭炮销售市场,但部分商家仍在坚持销售,其中有四家商铺为无证经营。执法人员对有证经营商家进行劝诫,并检查烟花鞭炮数量规模、储存环境、安全标识是否合格,对无证经营的商铺收缴了烟花鞭炮。




东山镇安监办负责人徐远新介绍,自华容县开展烟花鞭炮“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以来,东山镇一直严厉打击非法储存、运输、经营烟花爆竹的行为;此次清剿活动为今后东山镇全面退出烟花鞭炮市场做足准备和铺垫;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和打击力度,力争年底该镇整体退出烟花鞭炮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