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镇水产社区开展“先锋护碧水、共促大保护”实践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7-19 09:48
字体: 【 浏览量:1

7月18日,华容县章华镇水产社区组织开展“先锋护碧水、共促大保护”长工精神党员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受到群众好评。


在华容河堤,社区党员志愿者一丝不苟地拾起散落在大堤上的各类垃圾,连草丛里和石缝中也认真清查。不一会儿,塑料袋、纸盒、玻璃瓶、槟榔屑……大家手中的袋子都是满满一包。“这么大的太阳,还来捡垃圾,把堤上搞得这么干净,谢谢你们。”看到志愿者们捡拾垃圾后所带来的洁净环境,华容河堤附近村民纷纷点赞。




“社区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直接担负着管理党员、教育党员、组织群众、团结动员群众的职责。我们社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首要任务,力争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党员队伍。”社区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结合社区爱心人士、志愿者等,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共建和谐社会,共守蓝天碧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