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庾镇集中开展“先锋护碧水,共促大保护”行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7-18 15:26
字体: 【 浏览量:1

7月16日,华容县万庾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先锋护碧水,共促大保护”主题党日活动。


镇党委书记付春林带头清理水面漂浮物

华容河万庾大桥附近大堤上,万庾镇党委书记付春林带领机关支部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清理垃圾、打捞河面漂浮物。天气炎热,大家不减“热”情,干劲十足,用行动践行“长工精神”。经过近2个小时的努力,大家手中的垃圾袋里已“硕果累累”,堤面干净清洁,水面清波荡漾。


镇长黎翳带头捡拾堤面垃圾 

据了解,万庾镇“先锋护碧水,共促大保护”行动全面铺开。近日,各村(社区)党总支、党支部都以各种形式陆续开展“先锋护碧水,共促大保护”行动,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镇党委书记付春林表示,希望通过开展这些活动,让广大群众增强环保意识,引导群众们一起参与环保,共同守护一江碧水,保护好母亲河,让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万庾落地开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