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山镇:践行长工精神,守护一江碧水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7-17 09:50
字体: 【 浏览量:1

7月16日,华容县禹山镇机关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长工精神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16人,开展“先锋护碧水,共促大保护”行动。


 

在镇党委书记付祖云的带领下,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藕池河畔开展清积除障活动。大家不畏酷暑,认真捡拾垃圾,清除堤岸杂草,打捞河面漂浮物,以实际行动践行信念坚定、服从担当、坦荡无私、忠诚为民的长工精神。


 

禹山镇镇辖区域内水资源丰富,有5湖2河49条渠道。该镇结合沿江环湖生态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河(湖)长制落实等重点任务,发出“给我们的孩子留下一湖碧水”的号召。近期,禹山镇各村(社区)和机关站所党(总)支部结合各自实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先锋护碧水,共促大保护”活动。据悉,今后,该镇还将进一步激励引导广大党员把模范作用发挥到生态保护一线,齐心协力守护一江碧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