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洲乡:提前研判,周密部署,防汛工作全面铺开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7-17 09:44
字体: 【 浏览量:1

7月13日下午,华容县团洲乡防汛抗旱指挥所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成员(扩大)会议,就该乡防汛工作进行紧急部署。


受“玛利亚”台风及长江上下游降雨的影响,藕池河、洞庭湖水位不断上涨,截至13日早上8时,水位分别达到32.22米和30.90米,距离防守准备水位仅0.78米和1.6米。


会上,乡党委书记、乡防汛抗旱指挥所政委丁乙就全乡防汛工作进行紧急部署,并要求全乡干群做到深入一线实战、深入实际备战、深入状况临战。

会上,乡防汛抗旱指挥所工作人员还对险工险段以及可能发生的险情和各营连要做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目前,该乡防汛前的摸排、防汛物资准备及防汛抢险队伍已经全部就位,为确保2018年安全度汛做好了打大仗、打硬仗的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