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乡友徐晨光到东山镇清泥湾村村民讲习堂授课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7-13 09:56
字体: 【 浏览量:1

7月12日,湖南省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徐晨光到东山镇清泥湾村村民讲习堂进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讲习。清泥湾村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和驻村帮扶的县司法局干部80多人聆听讲习。





徐晨光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题,紧扣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所见所闻,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辅导课。授课站位高、见解独到、通俗易懂,对大家如何理解、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据悉,今年来,东山镇依托村民讲习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平台,大力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培训,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到每一个党员群众,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