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军镇召开“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7-16 09:33
字体: 【 浏览量:1

7月13日,华容县操军镇召开“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工作部署会议,提出要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拥军热情,巩固和发展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军政军民关系,全面做好拥军优属工作。


会议传达了县民政局《关于“八一”建军节期间开展拥军优属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各村、社区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广泛深入地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宣扬辖区内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和先进典型;同时,结合“双带双促”活动,广泛开展庆祝纪念活动,对本辖区内的抗战老战士、老红军遗属、军队离退休干部和困难优抚对象进行走访慰问,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实际困难;通过开展一次集中走访、组织一次帮困解难活动、召开一次座谈会、送一封慰问信进家中、开展一次创业帮扶行动等“五个一”系列拥军优属活动,增进军民感情,形成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该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总支书记和会计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