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镇召开“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系列活动工作座谈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7-16 09:32
字体: 【 浏览量:1

7月12日,华容县章华镇 “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系列活动工作座谈会召开。该镇17个社区“退役军人之家”联络员受邀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作了典型发言,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八一”节拥军优属活动、建好用好退役军人之家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镇党委书记黎志良高度肯定社区和“退役军人之家”联络员所做的工作,认为他们充分体现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政治意识。黎志良说,要积极营造好全镇上下尊重军人和家属的良好氛围;要守住底线,对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实行监管,把资金全部用到退役军人之家和正在服役的军人家属身上;联络员队伍要充分发挥军人过硬作风和本领,成为建设家乡、传递正能量、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先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