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镇陵园街社区开展长工精神党员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7-16 09:30
字体: 【 浏览量:1

7月13日,华容县章华镇陵园街社区组织开展“先锋护碧水、共促大保护”长工精神党员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党员们手拿扫帚、垃圾袋,边走边沿河捡拾白色垃圾、烟头,清理陈年垃圾等,并在发现有不文明行为时进行耐心劝导,宣传保护“母亲河”的意义。“此次实践活动的目的主要是树起我们的旗帜,表明我们的决心,发挥党员先锋榜样作用,唤起人民群众保护母亲的意识,让保护华容河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的习惯。”党员王晗添说,华容河养育了世世代代的华容人民,保护华容河义不容辞。


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受到沿途群众好评,他们认为,这样的活动促进了大家对保护华容河的重要性的认识,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也将时刻提醒自己,爱护母亲河,保护母亲河,希望这样的活动要多举行。


陵园街社区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长工精神”,制定完善长效工作机制,让工作不流于形式,护华容一湾碧水,筑华容一片蓝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