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滋口镇召开“空心房”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7-04 08:38
字体: 【 浏览量:1

6月29日,华容县注滋口镇召开“空心房”整治工作推进会,部署“空心房”整治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部署,当前,“空心房”整治重点要做好全面调查摸底和测量工作;要组建10个测绘工作小组,集中五天的时间,对全镇“空心房”开展普查;要分别就认定标准、测量方法、摸底调查表的填写做好相关业务培训。会议要求,测绘期间,各责任单位必须做到“四个一律”,即:“所有测量数据一律公示7天,接受群众监督;所有有问题的信访一律追查责任;所有测量干扰一律先免职、再立案;所有测绘工作组一律自费就餐”。会议强调,要用严格的纪律,要求干部作风务实、干事踏实。


为保证后续工作顺利进行,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做好“回头看”,根据各村整治台账汇总表,逐户逐一核对,落实好已拆“空心房”的核实核查工作,督促建筑垃圾清运扫尾、土地拟处置方向(复垦、复绿、复建)等的登记及上报工作,促进整治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

镇党委书记虢汉平强调,要通过集中精力、严把标准、强化责任等措施,进一步明职明责,确保注滋口镇“空心房”整治工作有力加速推进。


该镇“空心房”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业务工作人员、测绘工作小组成员、19个责任村村主任、2个辖区场主要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