鲇鱼须镇集中轮训行业扶贫政策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7-04 08:36
字体: 【 浏览量:1

7月2日,华容县鲇鱼须镇社会救助政策专题培训会议召开,这是该镇扶贫办积极集中开展行业扶贫政策知识轮训一部分。


会上,镇党委书记易斌提出,要通过一系列行业扶贫政策及知识的培训,加深机关干部及各村扶贫专干对产业扶贫的理解,更好地开展扶贫工作,争取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据悉,该镇近期已多次加强行业扶贫政策知识培训:6月19日,由镇教育联校吴庆锋主讲的教育扶贫专题培训会议召开,提出要从思想上行动上扶持贫困孩子,让他们平等地接受教育;6月25日,由镇林业和建设规划环保站毛晓辉主持的危房改造政策专题培训会议召开,提出危房改造应执行“三最两就”(“三最”指优先帮助住房最危险、经济最贫困农户,解决最基本的住房安全问题;“两就”指采取就地、就近重建翻建的改造方式)原则;后段,该镇还将继续开展就业扶贫知识讲座、异地搬迁知识讲座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