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镇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7-03 11:50
字体: 【 浏览量:1

6月30日,东山镇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纪念大会。表彰先进,发挥先进的引领作用,推动东山镇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大会对2018年度镇级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兰家村党总支、洪山头社区党总支、东山中学党总支等10个基层党支部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李必林、易松林等30名同志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白志尚、邓昌贵等132名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会议号召全镇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对党忠诚老实、不断强化党性观念、时刻保持清廉本色。会议要求东山镇各级党组织要以支部标准化建设为契机,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以党风廉政建设为契机,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为东山镇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