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7周年:注滋口镇召开“七一”庆祝大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7-02 15:26
字体: 【 浏览量:1

6月25日,华容县注滋口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来自该镇各村(社区)支部、医院支部、学校支部、农技支部等共6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表彰大会。


注滋口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2018年新发展的28名纳新对象庄严宣誓。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


纳新对象宣誓

会议结合党建“三亮三定一提升”、农业生产、精准扶贫、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落实情况,对上半年来表现突出的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58名“金牌”共产党员及其提名获得者给予以了表彰,激励广大党员真抓实干,争当先进模范。


大会上表彰优秀党组织


大会上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


大会上表彰“金牌党员”及其提名获得者

同时,会议还对干事不力、做事不牢,没有起到党员带头作用的38名“黄牌”党员予以了通报批评,并宣读了相关典型案例和处分决定,用身边的事例教育警醒广大党员,要时时刻刻牢记党员干部身份,严守党纪国法,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永葆公仆本色。


镇党委书记虢汉平在主题报告中提出,要进一步全面推进“治陋习、树新风”“禁赌禁毒”“乡村振兴”等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找准定位,定好目标,明白“要干什么、能干什么、该怎么干”,要瞄准第一,争创唯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注滋口镇全面振兴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