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7周年:章华镇北街社区开展“庆七一·学长工·感党恩”主题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7-02 11:44
字体: 【 浏览量:1

6月28日,华容县章华镇北街社区开展“庆七一·学长工·感党恩”主题活动。社区5个党支部80多名党员缅怀革命先烈,感悟红色精神,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再升华。

 

在县烈士陵园,党员们身着印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醒目大字的鲜红服装,向革命先辈何长工同志敬献花篮,表达继承革命遗志、发扬长工精神的信心和决心。在长工纪念馆,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各个展厅,学习了何长工同志在建党、建军和建国3个方面的丰功伟绩,学习他“为民众扛一辈子长工”的崇高品德和不朽精神。党员一行还到了红军树烈士纪念园,参观挺拔伟岸的“红军树”、纪念碑、浮雕墙等。

党员干部表示,要自觉传承革命传统,牢记革命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和提高自身的使命感、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蓬勃朝气,永做民族脊梁,以强大正能量凝聚起推动中国发展进步的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