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7周年:万庾镇召开庆祝大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7-02 11:16
字体: 【 浏览量:1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鲜艳的党旗,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回荡在会场,让会场每位党员的心灵受到了洗礼。这是万庾镇庆祝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上庄严的一幕。

6月29日上午,万庾镇召开建党97周年庆祝大会。会议对9个先进党支部、40名“十佳先锋”、14名优秀党员干部、114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通报表彰。同时号召全镇广大共产党员对照先进找差距,激励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共同努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肩负起时代使命,强力推进“三大攻坚”,加快幸福美丽富饶新万庾建设。

会上,新党员进行了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言。

镇党委书记付春林在会上强调,要不断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要勤学习、善思考,在提升素质上下功夫;要讲政治、顾大局,在争做合格党员上下功夫;要转作风、接地气,在联系服务群众上下功夫;要敢担当、有作为,在推动发展上下功夫;要守纪律、讲规矩,在坚守底线上下功夫。


大会表彰

十佳履职先锋
十佳正气先锋

十佳廉洁先锋

十佳帮扶先锋

新党员宣誓

在场党员重温誓词

镇党委书记付春林作大会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