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封寺镇多措并举 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29 09:05
字体: 【 浏览量:1

“追求灿烂生命是我的目标;参与禁毒,人人有责是我的号令;要行动!快行动!再行动!是我的宗旨。我将时刻牢记历史教训,以振兴中华为己任,以尽忠人民为职责”。6月26日,在禁毒示范学校华容县三封中学校园里全体师生发出振聋发聩的宣誓。由三封寺镇人民政府和三封中学联合举办的三封寺镇禁毒宣传活动在三封中学操场拉开序幕。

 

开设禁毒知识讲座、设立咨询台、办禁毒黑板报、发放禁毒宣传小册子、循环播放禁毒歌曲、禁毒宣誓、禁毒签名......当天,三封寺镇工会、妇联、团委、司法所、派出所等单位在县禁毒联点单位人社局的指导下,齐心协力,多措并举,使禁毒宣传活动落实落地。

据了解,三封寺镇开展的禁毒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学校在禁毒工作中的作用,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活动理念,以禁毒宣传“进学校、进场所、进单位、进家庭、进社区、进农村”为抓手,以灵活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方式为载体,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行之有效的宣传方式,再次掀起了禁毒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