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滋口镇:全民参与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29 09:02
字体: 【 浏览量:1

近日,华容县注滋口镇禁毒办联合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学校等单位,专题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禁毒工作队伍与禁毒志愿者在注滋口集镇街头、车站旁等人流密集地,通过摆放禁毒宣传牌、发放禁毒宣传手册、赠送印有禁毒标语的扇子等方式,重点向群众宣传禁毒基本知识、毒品的危害和涉毒犯罪的后果,以此不断提升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

 

禁毒工作队伍在街上进行禁毒宣传

禁毒工作队伍还来到华容县第四中学,开展禁毒法制专题讲座。四中和中心小学全体师生聆听了由派出所民警给大家上的一堂生动的禁毒知识讲座,20多名中小学生光荣当选为2018年度禁毒志愿者。

注滋口镇禁毒队伍在学校进行禁毒知识讲座

与此同时,各村(社区)通过讲习堂的方式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剖析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广大群众珍爱生命、抵制毒品。

村(社区)利用讲习堂进行禁毒知识宣传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4000余份、禁毒纪念扇子3000多把。

据悉,今年来,注滋口镇不断加强对禁毒宣传工作和吸毒人员的管控打击力度,通过强力预防和惩治毒品违法犯罪行,有效维护了社会安定,为构建和谐的“五美”注滋口奠定了有力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