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田湖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28 14:41
字体: 【 浏览量:1

6月25日至26日,华容县梅田湖镇积极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在全镇范围内掀起禁毒宣传教育新高潮。

 

组织观看禁毒宣传警示教育片

6月25日,该镇禁毒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全镇机关、站所职工、村(居)干部观看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志辉就禁毒工作发表的电视讲话;观看了《合成毒品警示录》等禁毒宣传教育片。

组织开展全体机关、站所职工尿检工作

6月25日,镇禁毒办组织开展全体机关、站所职工、村(居)干部尿检活动。活动中,镇派出所介绍了全镇公安机关开展打击禁毒违法犯罪的有关情况,并对全镇机关、站所职工、村(居)干部展开尿检。此次共有100余名干部参加了尿检,尿检率达98%以上,通过率达100%。

 

开展“6·26”大型禁毒宣传活动

6月26日,该镇禁毒办联合派出所、综治办、党政办、宣传办、文广站、工会、团委等部门和志愿者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共发放3000余份宣传资料;深入社区、农村、学校、家庭、场所、企业等进行广泛宣传,使禁毒宣传工作深入人心,切实提升了该镇禁毒宣传效果。

 

禁毒宣传进校园

6月26日,该镇禁毒办、妇联、团委等部门工作人员,派出所民警、禁毒志愿者到梅田湖中学开展禁毒宣传工作。宣传过程中,派出所民警向学生介绍了毒品的危害,并讲述青少年如何远离毒品、预防毒品危害等知识。同时,向梅田湖所有在校学生发放了《致家长的一封信》,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深入开展禁毒教育宣传工作。

 

 
 
 

全镇范围内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6月26日,该镇还利用宣传栏、广播、电自显示屏等开展了全面的禁毒宣传工作,采取悬挂横幅、张贴禁毒标语、发放禁毒手册等形式开展全覆盖式的禁毒宣传工作,使该镇禁毒工作深入人心,推动梅田湖镇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