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庾镇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27 10:17
字体: 【 浏览量:1

近日,华容县万庾镇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中,华容县人民法院法庭审理走进万庾,在万庾中学设立临时审判法庭,对一起涉毒案件进行审理。审判中,公诉人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教育课,以真实的例子,教育学生们抵制毒品,远离毒品,帮助他们认识到毒品对自己、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性,也告诫他们要增强自制力,不吃来路不明的东西,不交有劣迹的朋友。活动还向学生发放了县人民法院对全县人民发出的一封信,要求学生们回家与家人一起学习。

万庾镇还在集镇人口集中点、各村(社区)、部门单位都同时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宣传栏,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全方位进行了禁毒宣传。据悉,万庾镇近期还对域内全体公职人员已进行了突击尿检,经检测,受检人员尿检结果均为阴性,未发现涉毒现象。


学生们参观禁毒宣传展板

学生们参加禁毒签名活动

向学生们发放宣传资料

公审公判会议

镇卫生院前坪集中宣传

万庾镇多形式的禁毒宣传

向群众讲解禁毒知识并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