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洲乡团西村变美了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22 10:06
字体: 【 浏览量:1

“团西村变美了!”华容县团洲乡团西村的老百姓纷纷感叹。今年来,团洲乡积极推进“空心房”整治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6月以来,团西村一线防洪大堤沿线的悄然改变让百姓称赞:以前的灰蒙凋蔽转变为色彩鲜明,房屋七零八落转变为错落有致......

 

今年来,团洲乡的“空心房”整治行动启动快,宣传广,力度大。截至现在,已启动两批“空心房”拆除工作,共拆除“空心房”172栋,建筑面积14000㎡,可复垦面积100亩。该乡团西村共拆除“空心房32栋,建筑面积2227㎡,其中可视范围内27栋;同时,团西村在“空心房”拆除后,利用洞庭湖生态环境专项整治“五结合”工程的契机,给旧房换上了新装,极大改善了团西村村容村貌。

后段,团洲乡拟启动第三批“空心房”拆除工作,重点将聚焦可视范围内“空心房”,对大堤和主干道沿线的“空心房”做到应拆尽拆,让乡村越来越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