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河渡镇定期对电排内设施设备进行“体检”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21 11:10
字体: 【 浏览量:1

近日,在华容县治河渡镇上高村电排泵站,该防汛抗旱指挥所的技术人员正在对电排机械设备进行例行检查,一边调试运行设备,一边作好记录。治河渡镇共有7处电排泵站19台机组,总装机容量2955千瓦。该镇从今年4月启动防汛备汛工作以来,每个星期都会对全镇电排内设施设备进行一次全面“体检”。

 

治河渡镇防汛抗旱指挥所机电排灌组组长黄健飞表示,平常运行期间,机埠工作人员也会密切关注设备的运行状况,镇指挥所工作人员每个星期对电排站设备进行一次全面的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治河渡镇有一线防汛大堤34公里,有穿堤涵闸22处23孔,该镇对每个涵闸定期体检,重点检查放水涵管的启闭设备是否正常,对起降螺杆进行除锈防腐处理,对启闭机加注润滑油等,确保各穿堤涵闸安全平稳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