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镇:“多会合一”集中开,腾出时间抓落实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21 11:06
字体: 【 浏览量:1

6月19日,华容县东山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机关站所负责人、各村党总支书记、扶贫专干等负责人,采取“多会合一”集中开的形式,将防汛抗旱、河长制、扶贫脱坚、环境卫生等当前工作统筹安排,集中部署。


会议对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客观分析形式,宁可信其大,不可信其小;把握重点环节,宁可备而无汛,不可汛而无备;强化责任纪律,宁可追责在前,不可亡羊补牢。就如何进一步抓好河长制工作,会议要求,既要客观看待成绩,更要找准问题短板;既要抓住重点关键,更要分类施策突破;既要全面压紧责任链条,更要确保工作落地。会议还就当前扶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目前的情况及下一步如何抓落实进行了详细部署。会议还就该镇环境卫生半年度工作进行了讲评和表彰。

会上,该镇负责人强调,“多会合一”集中召开,既体现多项工作的统筹谋划、相互促进,又精简会议、节省时间,让干部职工腾出更多时间和精力用在抓落实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