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镇水产社区举办“治陋习、树新风----廉政建设教育”道德讲堂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21 09:45
字体: 【 浏览量:1

6月19日,华容县章华镇水产社区第二期“治陋习、树新风----廉政建设教育”道德讲堂开课。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党员群众参加了此次道德讲堂。

 

道德讲堂上,社区负责人组织大家集中签订了“治陋习、树新风”公开承诺书,进行了学习问卷调查,学习了自治章程,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同时,与会人员还学唱了《正气歌》,感受文天祥虽身陷囹圄,仍矢志不移的浩然正气;吟诵了《庄子•刻意篇》,体会宁静致远的道德境界;观看了反腐倡廉短片,鞭策大家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社区负责人介绍,社区的道德讲堂每季度开展一次,并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群众要将道德讲堂的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加强自律修养的同时,工作人员也要彼此监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要治陋习、树新风,尤其是党员干部更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当文明使者,做文明先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