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昭林到千和村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5-24 10:48
字体: 【 浏览量:1

5月23日,华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昭林到插旗镇千和村指导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县人大、县工商银行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千和村村部,张昭林详细询问了千和村结对帮扶等相关情况。千和村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58户,150人,截止2017年已脱贫15户37人,未脱贫户分别由县人大、县工商银行和插旗镇机关站所安排干部职工实施一对一结对帮扶。

座谈会上,张昭林重点了解了千和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扶贫、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等相关情况。张昭林指出,支持做好精准扶贫对象的帮扶工作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必须统一思想,用真心、带真情做好帮扶;要积极对接,协调好行业扶贫,支持搞好基础设施建设;村支“两委”要落实责任,树立目标,进一步明责加压,扎扎实实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