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镇将开展“六查”工作,实现“三零”目标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5-24 10:29
字体: 【 浏览量:1

5月21日晚,华容县东山镇召开校车安全专题会议,部署要求在全镇范围内持续开展“六查”工作,全力实现“零超载”“零超速”“零事故”的“三零”目标。

会议指出,校车安全要做到人人有责,人人重视,人人参与,要千方百计确保实效。会议对东山镇目前的校车管理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剖析,集中学习了校车管理的法律法规。

会议部署,全镇范围内将持续开展“六查”工作,即:查超速超载;查安全带;查行车日志、医疗物品、安全设备;查照管员到岗;查酒驾毒驾;查疲劳驾驶。会议提出,要严厉执法,打击违法行为,并建议倡导对全镇范围内的校车司机进行尿检。要让让校车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力实现“零超载”“零超速”“零事故”的“三零”工作目标。

该镇全体党政负责人,县校车办、县交警大队松木桥中队、镇派出负责人,各村党总(支)部书记,镇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校车车主、校车驾驶员、照管员、镇村两级校车监管责任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