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镇禁毒文艺宣传进社区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5-23 10:02
字体: 【 浏览量:1

5月21日,华容县章华镇南街社区举行“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花鼓戏演出。


花鼓戏《香火泪》拉开了禁毒文艺汇演的序幕。《香火泪》剧情感人,内容催人泪下,发人深思。演员们以逼真的表演,用独特的地方戏韵味和旋律美感,赢得了观众的共鸣,现场多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该剧的演出,给群众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禁毒教育课。”章华镇负责人表示,为认真落实全县禁毒工作,实现“去存量,减增量”的禁毒目标,将开展“集中宣传、加强管控、摸底排查、风险评估、强力打击”为主要内容的禁毒专项行动。


据悉,章华镇将对全镇涉毒人员进行全面的摸底造册,并实行一人一档风险评估,让每一名吸毒人员都纳入管控范围。今年以来,辖区公安机关还加大涉毒案件的查处力度,维护了社会治安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