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庾镇启动“血防知识宣传周”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26 10:11
字体: 【 浏览量:1

4月24日,华容县万庾镇五田渡村村民服务中心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万庾镇“血防知识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正在这里举办,以“不忘初心送瘟神,共筑健康中国梦”为主题的血防知识宣传周活动拉开序幕。

设立血防知识宣传咨询点,摆放宣传展板,向广大群众发放血防知识宣传资料,提供血防知识和政策咨询......启动仪式后,血防工作人员现场就地开展宣传活动,一堂堂生动的血防知识课,受到群众好评。

该镇血防站站长刘岳成介绍,今年,万庾镇将开展“血防知识进行村场”“血防知识进校园”等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血吸虫病防治知识的宣传力度,不断提高人们的血防知识水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大家形成健康的生产、生活方式;还继续开展查螺灭螺等工作,从源头上切断血吸虫传播途径,送走“瘟神”。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