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河渡镇干部“家门口”交流学习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26 10:10
字体: 【 浏览量:1

4月24日下午,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治陋”工作质量,华容县治河渡镇组织党政负责人、部分机关干部和站所长、全体党总支书记共23人赴插旗镇、禹山镇、章华镇交流学习。


在插旗镇同福村学习治陋工作

参加交流学习的镇村干部先后实地参观了“治陋”工作有经验的插旗镇同福村、脱贫攻坚有亮点的禹山镇建华村、基层党建有特色的章华镇北街社区,详细了解了其工作中的有效举措和成功经验。治河渡镇村干部一致认为,亲身感受了先进乡镇在工作中积极认真的态度,耳闻目睹了先进乡镇通过扎实的工作给村民带来的实惠,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章华镇北街社区参观学习党建工作

治河渡镇党委书记张水锋要求,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要看到和先进单位之间的差距,今后就要在这三个方面寻找差距补短板、突出特色抓创新,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2018年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禹山镇建华村参观学习扶贫工作 

参观学习后,治河渡镇村干部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先进乡镇的成功经验,立足本地实际,把别人成功的经验和做法运用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进一步鼓足干劲、苦干实干,加快推进治河渡镇美丽乡村建设。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