鲇鱼须镇全力整治“空心房”共建美丽乡村

来源: 鲇鱼须镇镇政府日期:2018-04-24 11:02
字体: 【 浏览量:1

 连日来,鲇鱼须镇大力推进“空心房”整治工作,领导高度重视,由党政机关牵头组织、村建站、国土所及各村场合力对全镇“空心房”进行拆除,“空心房”整治工作有序进行。

 

“空心房”整治工作中,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做群众思想工作,测量空心房,安排挖掘机对破旧的空心房进行拆除。与此同时,鲇鱼须镇还组织镇、村两级干部组成志愿服务队,帮助群众搬离“空心房”内的杂物,助力“空心房”整治活动。

 

 

 

 

空心房”是指长期无人居住、无人管理,具有安全隐患的破旧房子。为清除存在安全隐患的“空心房”,维护群众生命、生活、生产等安全,打造美丽乡村,推动乡村振兴,鲇鱼须镇将“空心房”整治列入全镇重点工作,大力推进“空心房”整治工作。(通讯员:王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