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麻浬泗社区卫生整洁,道路通畅,他们在这样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23 15:07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9日,华容县章华镇麻浬泗社区、镇林建站、城管大队等部门单位联合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S306麻浬泗段商户占道、堆物、沿街晾晒物品、私自乱设落地广告牌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整治行动中, 工作人员逐户巡查,并就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宣讲;对占道经营现象进行劝阻并协助搬移入店;对于有些位置较高的破损广告牌,工作人员动用梯子和工具进行清除;对违规悬挂的各类条幅进行拆除......共拆除破旧广告灯箱3处,劝收沿街晾晒物品8处,清理破损物件15处、占道堆物30多处。

社区负责人表示,后段,麻浬泗社区将在集中专项整治的基础上,结合章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求,加强日常巡查和宣传,持续开展不定期检查,防止占道、堆物、沿街晾晒物品、私自乱设落地广告牌等违规行为反弹。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