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涵闸、查机埠、看整险现场……注滋口镇及早抓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18 14:49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6日,华容县注滋口镇全体党政负责人、水委会工作人员及相关技术人员等一行,对全镇防汛备汛工作进行深入检查,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检查组一行巡视了一线防洪大堤,并对全镇13座15孔穿堤涵闸、13处机埠41台机组进行了全面地排险查险,还深入到溜挖干堤、新发安全台段、二医院东段、河堤隆幸界等险工险段进行了实地察看,要求正在实施的相关整险工程必须加快进度,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落实到位,确保按时完工。


检查组大堤下的巡逻路

检查组机埠涵闸

 

检查组相关整险工程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议上,镇党委书记虢汉平要求,要扎实落实防汛抗灾责任制,根据“物资准备、人员部署、险情处理、资金投入”四个提前到位的工作思路,及早组建好防汛队伍,及早储备好砂卵石等防汛物资,要牢牢把握防汛主动权,确保安全度汛。


专题会议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